杜太阳☀,欧美圈,足球圈
付兰精分见证者,杜尔姆官宣女朋友,凤凰河死忠粉💙【欢迎加入River Phoenix,群聊号码:466386787】

【8.23】小河49岁生日快乐🍬
老师说,我们要有一颗善于发现的眼睛。
所以我从Rain身上发现你昙花乍现的动人歌声
我从杰昆身上发现你对于演艺的惊人天赋
我从基努身上发现你埋于骨血的善良美好
当一个人身陨尘世,
他曾作为蝴蝶振翅的那丝丝效应会忽闪着放大,never end.
River Phoenix,
你的名字就是一首歌,
你的人生就是纪录片,
你带给这世界的点滴美好都有人看到过、在记着
你给了我勇气强大自我,
我也曾艳羡詹姆斯·弗兰科可以让全世界听见说喜欢你的声音。
你让喜欢你的人为着你变得优秀,
So, happy birthday,千千万万遍。
P.S.年更视频安排了!在做11.22.63的笔记了,这次带上粉丝代表付兰兰,把所有的爱打包送给小河。

P1,P3图源ins:babs_bnn(已授权),
P2图源见水印

评论(5)
热度(12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杜尔姆的小太阳 | Powered by LOFTER